close

 

S__60891170.jpg

精油有百百款,一直有想要試看看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這次剛好收到美周報試用的商品-a.t.SENNS植方 芳療菁華

就好我好好認識一下精油裡面的奧秘吧

 

先了解一下芳療精油與按摩精油得不同

按摩精油,主要的是按摩,靠著按摩師的手法,讓你真正的達到放鬆

芳療精油,主要的是靠著精油的香味,讓你舒緩身心

S__60891168.jpg

我收到了兩瓶不一樣的精油分別是:橙淨光肌護膚菁華油晚安夜曲芳療菁華油

先來介紹這品保養的橙淨光肌護膚菁華油(植物油:永久花、橙花、玫瑰草、絲柏、甜橙、廣藿草)

此款精油的基底油是葡萄籽油,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青花素多酚以及隱型保濕的亞油酸

多元修護精油-瓊崖海棠油、琉璃苣油、沙棘油、玫瑰果油,幫助肌膚強化、修護,抵抗外在的因素

告別暗沉蠟黃,讓肌膚活膚亮采,淨化均色、保濕平衡

S__60956702.jpg

此款精油是採雙頭設計滾珠的部分可以按摩臉龐,舒緩放鬆臉部肌膚

另一頭,可以把精油加入你的保養品或粉底,打造屬於自己的保養品或讓粉底更加服貼保濕

 

S__60956704.jpg

使用心得

使用滾輪,在我手部塗抹,非常好吸收,不會太油膩

洗完澡後,在我使用完化妝水,拿起橙淨光肌護膚菁華油,使用滾珠的那一頭

為自己的臉部保養順便按摩,肌膚有種放鬆的感覺,吸收很快,清爽不會油膩

提亮你的肌膚,保濕滋潤,讓肌膚更有光澤

由於戴口罩關係,已經常時間沒有使用粉底了(只有使用隔離霜)

這次就來試試我的粉底液混合此款精油,這2個多月難得上妝

菁華油使我的粉底更加的服貼,戴上口罩,也不會覺得油膩悶熱感

 

S__60956701.jpg

另外一瓶是晚安夜曲芳療菁華油(植物油:純正薰衣草、岩蘭草、纈草、甜橙、苦橙葉)

此款精油的基底油是葡萄籽油與甜杏仁油的調和,適合所有膚質,成份溫和

荷荷芭油與瓊崖海棠油,具有修復及情緒調理的功效

S__60956705.jpg

使用心得

這次我就使用另一頭,滴了幾滴晚安夜曲芳療菁華油在手中,替自己的肩頸按摩

他的薰衣草香味,讓人身心非常放鬆,把我上班一整天的疲勞通通拋到九霄雲外

雖然一直都很好睡得我,但這讓我更加放鬆,睡得更安穩了

平常我是不太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因為市售的化妝品、保養品,只要是薰衣草味

都讓我覺得不好聞,但這一瓶菁華油,是含了純正的薰衣草,聞起來真的很療育

 

 

這次菁華油的體驗,還滿不錯的~

不只有讓我更加了解了菁華油,也讓我的身心有更加放鬆

額外的連我的肌膚也一起保養了!!!真是一舉數得呀

喜歡的話可以到他們得˙官網看看,有許多種菁華有可以選擇

挑選自己喜歡與適合自己的來使用看看吧!

官網:https://www.atsenses.com/?fbclid=IwAR3llnA97UnfvWVcpzxpD8Nx_dEXBZuCNmre_LGowF-xDWJgZLULCbhUWyMe

C7677EBF-3E6B-420B-8399-CF30B0BA6C36.jpg

 

這是我的IG,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按下追蹤唷

https://shopee.tw/lindy520?smtt=0.0.9

這是我的蝦皮,若有需要飾品的歡迎逛逛看看唷

arrow
arrow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