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0833816_0.jpg

好久沒有分享商品囉,因為一直戴著口罩也就少化妝,而且也沒外出用餐

這次要分享的兩款隔離霜,陪伴我戴口罩只畫眼妝的素顏日子(粉底、氣墊等等都沒有~)

Fossula 芙舒諾,這個牌子最近好像在韓國滿紅的,所以我就買了他們家的益菌B5保濕防曬隔離霜

擁有3種益生菌與維他命B5結合為複合體,提高肌膚的免疫力

具有隔離防曬、增加肌膚保濕、舒緩鎮定、修復老化肌膚、抗氧化

質地是乳液,一抹開好吸收不油膩、不死白

不單單幫你隔離與防曬以外,還有改善肌膚,變的緊緻水嫩

S__60833812.jpg

使用心得

打開會有一股的香氣聞起來還不錯~

先使用在手上,抹開後吸收真的非常快速,而且不黏不油,有符合標準

隔天上班前畫好眼妝,就使用這一條防曬隔離霜,戴上口罩一整天

真得不會感覺到油膩感或黏膩感,畢竟戴口罩已經夠悶了

在油油膩膩的,會很不舒服,而且容易長痘痘這也是我沒有上底妝的原因

但缺點是,它是有一股香氣,所以戴上口罩會覺得口罩沾滿了香味

我自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是他的味道不好聞)只是覺得連呼吸吐氣都會是有這個味道

就像是去拜拜,口罩上吸附很多香煙味的感覺是一樣的(差別一個味道好聞一個不好聞

S__60833813.jpg

另外分享一條隔離霜,是Deeponde 鼎方堂-B5玻尿酸隔離霜

這一個品牌的銀耳玻尿酸導入原液非常火紅,等我用久一點,在來跟大家分享吧

先跟大家推薦這隻隔離防曬霜~

S__60833814.jpg

具有種玻尿酸與維他命B5結合的複合體

即時補水與鎖水,鎮定與舒緩肌膚

質地為面霜,抹開後會水水的,清爽不油膩

長效抵禦紫外線,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S__60833810.jpg

使用心得

一開始也是先試用在手上,可以測試看看是否會過敏與會不會太油太黏造成你不舒服

這是我每次拿到新產品,都會用手先去測試看看,在塗抹臉上(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

試用在手上的時候,非常喜歡這隻隔離霜,吸收很快,不油膩也不黏膩

塗抹在臉上,輕易的推開,非常好塗抹,輕薄的質地,非常清爽,好像沒有在臉上抹過東西的感覺

戴口罩一整天也是很舒服~

 

 

這兩隻隔離霜我都非常推薦,夏天我會更推建Deeponde B5玻尿酸保濕防曬隔離霜

他會相較Fossula更清爽(就猶如一隻100分一隻99的差別

而且疫情期間要長時間佩戴口罩,更需要一隻塗抹後更沒塗抹一樣

才不會造成自己的肌膚負擔,導致肌膚問題多多(痘痘、粉刺等等

至於可以去哪裡買,我都是找韓國代購!

記得找自己信任的韓國代購購買,花了冤枉錢又傷了自己的肌膚!

 

 

附註:想說一下,別因為戴了口罩而不防曬!

戴口罩可以不用上底妝沒關係,反正都遮住了也看不到,可以省省粉底的錢

但一定要凃防曬或隔離霜畢竟口罩無法抵擋紫外線

我自己會上眼妝,在擦個隔離霜戴上口罩,完美出門!!

 

 

C7677EBF-3E6B-420B-8399-CF30B0BA6C36.jpg

這是我的IG,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按下追蹤唷

https://shopee.tw/lindy520?smtt=0.0.9

這是我的蝦皮,若有需要飾品的歡迎逛逛看看唷

 

arrow
arrow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