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761666.jpg

今天要來大力分享這個-Cuccio-指緣油,是美甲與沙龍店最愛用的品牌!

它是我用過眾多指緣油,最推薦的一瓶

一罐可以用一整年,因用量超級省,1.2滴就可以擦整隻手,非常的滋潤

吸收速度也很快,不油膩也不黏膩

它的味道有很多種,但我最推薦的味道蜂蜜牛奶與紅石榴無花果,這兩個味道

 

蜂蜜牛奶它的味道稍微偏甜,但卻不像那種死甜的味道,有種你去做SPA你會聞到的香氣

紅石榴無花果它的味道帶有一點果香與一點花香的味道,是比較成熟的香氣

這兩個味道,都不刺鼻,會讓你有種放鬆的感覺!

S__43761668.jpg

每天使用它,指甲周圍的硬皮會軟化許多,指甲邊緣的鬚鬚也逐漸的減少

才不會讓你看到鬚鬚就想拔它,然後就流血

冬天手非常乾的時候,我也會多滴1.2把整隻手擦了

減少手不乾裂流血的現象,現在連娘親都非常喜歡

她說這樣她做家事的時候手就不會因為裂開碰到水很痛而且味道很好聞,她很喜歡

 

 

這瓶指緣油大推~快去買一瓶!(不要買多,因為真的可以用很久,用完再買別浪費

除非像我一樣,一瓶放公司,一瓶放房間,一瓶放家裡客廳(供娘親使用)

這邊我也要提醒大家,指緣油不是那種讓你擦一天休三天......這樣其實不用浪費錢買(錢很難賺的

把這筆錢省下來,去吃飯那會更有價值因為指緣油是要長期使用它,才會有效果

 

而喜歡的人可以去蝦皮找找~但記得別買太便宜,因為仿的挺多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地 的頭像
    琳地

    L&L Style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