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729578.jpg

又來跟大家分享晚安面膜系列,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使用晚安面膜

看我分享的文章,應該也看得到蛛絲馬跡吧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蘭芝全新商品-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

首先很榮幸獲得了美周報的試用品,讓我可以先試用一下新產品

之前我就有使用過蘭芝的晚安面膜,個人就滿喜歡的,尤其在乾冷冬天的時候

S__42729576.jpg

新一代的晚安面膜,擁有「益膚微生態平衡科技」重起肌膚防禦力,透過微生態平衡,

來解決因睡眠品質不佳和各種對皮膚健康有害的刺激物(例如:紫外線粉塵等等

而導致皮膚的不穩定狀況,強化肌膚防禦能力,回復健康狀態

S__42729577.jpg

使用感想

一拿到,打開它,依舊是蘭芝保濕晚安面膜的清香味

回家卸完妝洗完臉後,僅用了化妝水,睡前使用了這一瓶晚安面膜

(為了比較兩代的差異,第一天用了第一代的,第二天用了第二代的

使用第二代之後,會有種挖賽~~~沒有黏膩感也不悶熱

非常清爽,好像沒塗過似的,不怕沾黏在枕頭被子上

而它裡面含有角鯊烷配方,有保濕鎖水的功用

隔天一覺起來,看到肌膚水潤透亮,摸起來也是光滑,心情都變美麗了

S__42909736.jpg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晚安面膜呢,因為是懶人最佳專屬

當你擦了化妝水後,懶得拿起其他瓶瓶罐罐,就只要在睡前抹上晚安面膜即可

隔天起床,肌膚依舊~不會乾巴巴&蠟黃的肌膚

像我每天上妝的人,前一晚沒有好好保養做好保濕,就會很容易脫妝與浮粉

所以就算當個懶女人,也是要當個漂亮的懶女人~~這次真心推薦這一瓶晚安面膜

如果看了我前幾篇文章問我哪一個晚安面膜是你的愛~那我會告訴你

能靠櫃是用就去靠櫃是用~能買小罐的就先買小罐的來試試看

畢竟每個人的肌膚是不一樣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地 的頭像
    琳地

    L&L Style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