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2.JPG

與家人上陽明山去賞櫻,因為當天很熱下山時只想吃冰冰涼涼的東西~

利用google map查詢了一下石牌站附近是否有賣豆花、冰品等等~

沒錯!我們就是利用google map 來尋找食物跟地址

google map真的是非常實用阿~真心推薦

我們發現地圖上有這一家"水龜伯古早味"就走過來消暑~

一到店家門口,才發現~挖賽人也太多了吧(滿滿的都是人)

IMG_0560.JPG

因為大家都累了,就派一個人去點餐(所以菜單也沒有拍攝拉

杏仁露、豆花與仙草,我選擇了杏仁露(我非常愛吃杏仁製品,像是杏仁豆腐阿等等,但我不愛喝杏仁茶...)

IMG_0558.JPG

這一碗仙草是我表哥的~,我偷吃了他的手工湯圓 (白白一坨一坨的那一個)

我個人不太喜歡湯圓,但這個湯圓hen 可以 (差點把別人的配料吃光光)

配料還有一種非常特別的"鳳梨蒟蒻"但我真的吃不吃來鳳梨的味道..........

IMG_0562.JPG

而這一碗就是我的杏仁露~其實跟我心不中想的不太一樣....(幼小心靈受傷了...)

杏仁"露"....應該類是像飲料的那種吧,這好像杏仁豆腐喔!!!!

(坦白說....大家看到這一碗也不太喜歡~感覺很普通應該也不好吃吧~)

品嘗過後,有出乎意料之外,真的不要被他平凡的外表給欺騙了!

非常的清爽有點像杏仁果凍的感覺,非常適合消暑

下面湯汁是煉乳,配上這杏仁露,不會太甜~剛剛好

(連平常不愛杏仁製品的人都偷挖超大一口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料多,價格也不貴

只是內用位置不多,點餐前要記得先找到位置喔!~

 

 

 

 

店家資訊

店名:水龜伯古早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電話:02 2827 4788

營業時間:11: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