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中街逛街~聽說很久的老虎堂還沒嘗試過

想說開幕已久,應該不會排隊排很久吧~~~

(一切都只是.....小的幻想罷了......)

當看到大排長龍時,腦中的惡魔與天使就開始打架了

(要排?不排?) 考慮後,決定排隊!!!!

IMG_9558.JPG

排下去後...就後悔了.......

應該是我腦子被雷打到或腦子的線路短路了...才會排隊吧....

IMG_9560.JPG

排隊的時候...是下午2:00,等到結帳時.....快4點!!!!

(不包括等待製作飲料的時間喔!!!!!!!!)

我快4:30才離開.......整整等了2個多小時!!!!!!!!

IMG_9561.JPG

我購買的波霸後鮮奶含奶$50 甜度冰塊皆固定

傳說中的老虎紋路~~(記得要點冰的才有這紋路喔!!)

只是回到家紋路也消失了拉

(所以要拍此紋路,要記得趕緊拍嘿!!!!!!!)

 

 

品嚐後,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有人氣!!!

喝下去有濃濃的黑糖香,波霸煮的很剛好,QQ的不會太爛~~

鮮奶是用福樂鮮奶,雖然甜度不可以調整,但不會死甜

缺點:冰塊太多....有半杯都是冰塊........所以覺得太甜的話也可以等待冰塊融化....

 

我不會再去排隊了....2小時多我都從台北回台中了

有個好消息是聽說逢甲也要開了,應該會分散一點人潮吧

這樣我就又可以常常去回味他的黑糖香氣了

 

 

 

店家:Tigersugar老虎堂 一中店

地址:北區一中街96號1樓之7

營業時間:一~四/11:00 AM - 22:00 PM
     五六日/11:00 AM - 22:30 PM

FB:https://www.facebook.com/twtigersu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