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是本姑娘的生日~許許多多的姊妹們都幫我購買了蛋糕慶生

這次收到的是從台北漂流到台中的蛋糕喔!!!更聽說非常有名~

讓還沒看到實體的甜點控已經迫不及待了

 

妹妹買了三種不一樣的蛋糕,運送途中難免會有意外發生

這個意外就是:山崩吧.....都傾斜了但物質不滅定律~只是外觀不好看一點而已

IMG_1566.JPG

因為不是我去購買的,所以不太清楚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這一款蛋糕,入口即化,吃起來是莓果的味道,帶了略略的酸味,還不錯吃

但吃過這麼多甜點,個人覺得普普拉

(講這麼直接...會不會被罵阿....

IMG_1567.JPG

這是提拉米蘇榛果(還是榛果提拉米蘇?

他吃起來是提拉米蘇千層蛋糕的口感,而可以吃到他的榛果,明顯的有點甜

恩....所以這款依舊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喜歡的提拉米蘇口感為綿密~而且不要有榛果

(那就不會叫榛果提拉米蘇

IMG_1570.JPG

重頭戲來了!水果千層蛋糕,聽說媲美跟日本知名品牌的味道是差不多的喔!

(恩....偶的口袋不深...所以沒去日本吃過.....無法比較嘿.....

吃起來口感滿豐富的,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水果(草莓、奇異果、葡萄)

奶味也非常濃厚,吃到最後有一鼓濃濃的香蕉味!

(我沒看到香蕉本人阿....但真的有香蕉的味道!)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呢果真是招牌

IMG_1569.JPG

 

其實這一次的蛋糕系列,有點點令人小失望

因為我有吃過更厲害的千層蛋糕!(別打我

但可以去嘗試看看他們家的水果千層蛋糕喔!還不錯啦~

 

 

 

店家資訊

店名: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6號1樓

電話:02 2721 63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6號1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rita.japancak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田菓舖
    全站熱搜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