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3.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CNP Laboratory 蜂膠能量氣墊粉餅

這是某天在滑韓國代購看到的,被他的質感包裝吸引到了

雖然我還在用AGE2.0爆水粉餅(這個我也很愛)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顆,因為覺得不買有點可惜(又是一個買東西的藉口

 

 

CNP這個品牌是韓國醫美品牌,由韓國明星IU代言

CNP是由50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經過多年的臨床實驗及研發

產品都不走華麗的包裝,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在韓國還有獲得韓國太空總署唯一指定的品牌

只是他們家好像比較有名的是蜂膠安瓶系列,但這次分享的不是他們的安瓶~改日有機會用到再分享

IMG_4920.JPG

(此圖來自於網路)

CNP的氣墊粉餅有三款,分別是:蜂膠精華、維生素B、積雪草萃取物

我選擇的是蜂膠精華,主要原因是防曬是50PA++和最強遮瑕力~

因為我臉上的髖骨附近有許多斑所以想試試看是否可以遮掩一些我臉上的斑

IMG_4917.JPG

(被我使用過的痕跡~黑色的粉撲好美呀

他們的粉撲也是有特別設計過的,採有指尖接觸面特殊布料,所以沾到也是很容易洗掉的

我覺得我也不會特意去擦拭拉,會直接清洗粉撲,洗不掉的我也不在乎

(粉撲定期還是要清洗的,不然會有很多細菌)

反正用完也就跟著進垃圾桶了,所以I don't care

IMG_4918.JPG

成分

主要是添加了蜂膠精華,能夠給你肌膚能量與水潤感

 

功效

強效抗暗沉-細緻粉末能完整敷貼肌膚,抗暗沉與持久妝感

像是塗抹一瓶蜂膠安瓶-內含與蜂膠安瓶相同成分的蜂膠,提升肌膚光采能量

輕薄感-不會感受到負擔或厚重感,肌膚一樣可以自由地呼吸

帶有水感的補水膜-防止水分流失,長效維持水嫩感的肌膚保濕膜

完美遮瑕-無縫隙遮蓋肌膚瑕疵

肌膚服貼效果的光彩感-幾乎吸收安瓶展現出的光采感,黃金99.9%的高級光澤散發

IMG_4949.JPG

(沒有修圖~可以大概看到我的斑變不見了,皮膚也不會蠟黃暗沉,但比較深的斑還是要拿出遮瑕膏)

使用心得

我還滿喜歡這一顆氣墊粉餅的輕輕拍打在臉上

真的沒有什麼厚重感,很輕薄,不讓你肌膚有負擔

而它可以把臉上斑遮起來,不用另外上遮瑕膏,果然遮瑕功力頗好的

(但比較深的斑or黑眼圈,就還是需要特殊處理拉

冬天的時候皮膚比較乾燥,也不容易脫妝或乾裂

天氣炎熱的時候(因為我是秋天使用的,但台灣的秋天跟夏天沒兩樣的爆熱溫度)

也不會向土石流一樣崩塌~上班一整天也沒有補妝,持妝度的確滿厲害的

使用後,臉會比較有光澤,也比較亮不像那種出油的油光感唷!

是另一種女神自帶的光澤感

 

整體來說是一款CP直很高的氣墊粉餅,會讓人大愛

用過了就回不去的一款氣墊粉餅呀~

 

喜歡此顆粉餅~自己去找找韓國代購囉聽說寶雅好像也有賣了

可以去看看~用了你會愛上它的~

 

 

喜歡我分享大小事物可以到我粉專按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lindy520life/?ref=bookmarks

若想買耳環也可以到我蝦皮賣場看看

https://shopee.tw/lindy520?smtt=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P CNP氣墊粉餅 韓國代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地 的頭像
    琳地

    L&L Style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