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之家是我們家常常光顧的麵包店之一,最近新開了分店

就散步走去看看跟總店有什麼不一樣~~~

IMG_0299.JPG

店門口放了許多大型泡芙的模型,還有一個泡芙可以戴在頭上拍照打卡呢!

(但.....好像很多人戴過了....我就...我就不戴了)

泡芙上面還有一隻旅蛙!!!!!

進入主題吧~來看看賣了什麼款式的麵包!!!

IMG_0301.JPG

各式各樣的可頌,在總店消失很久的起司可頌都出現了

起司可頌:我們家的最愛,酥脆的外皮,咬開後裡面有起司醬

(當天吃的話,起司醬會稍微流出來)

藍莓可頌:外層是裹著藍莓糖霜,吃起來好甜,沒有什麼藍莓的味道

(個人不是很喜歡..............)

草莓可頌:這個好像是冬季限定滿滿的草莓,大推!!!

IMG_0303.JPG

流沙可頌:裡面有鹹蛋黃奶黃,我覺得很特別(因為我在其他地方沒看到....)

還不錯吃呢!!!!有一點點鹹蛋黃的味道~~

(但輸起司可頌一截就是了起司可頌的忠實粉絲)

IMG_0305.JPG

草莓貝果:他的麵包滿扎實的,不會太乾!

IMG_0338.JPG

其他的麵包我就沒吃過拉~~~~(口袋不夠深....

IMG_0340.JPG

但聽說蘋果派來不錯喔!!滿滿的蘋果果粒~~

IMG_0343.JPG

小泡芙就是店內之寶啦!!!只有兩個口味:巧克力與奶油 

泡芙買來當下吃,外皮超級無敵酥脆的,放久一點就沒有這麼酥了...

所以一定買了要先吃一顆試試喔!!

而裡頭的內餡也超級飽滿的,不論奶油或巧克力皆不會太甜,都可以讓你一口接一口呢!!!

IMG_0180.JPG

這是我來泡芙之家的重點,髒髒包

上次娘親回家時告訴我,有賣現在很紅的髒髒包喔

就迫不急待想嘗試看看呢~

他是丹麥麵包,很酥脆,外面撒上巧克力粉,裡面有奶油內餡

由於他的巧克力帶有點苦味,所以整體來說不會填到爆炸

還不錯吃唷~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真的會很髒

 

私心小建議:

他有兩家店,我個人覺得如果要買可頌、甜點阿等等可以在審計店購買,總類比較多樣

如果要買鹹的話呢,我可以建議你去總店買~

 

 

 

店家資訊

店家:泡芙之家(審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

電話:04 2301 191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uhopuff.audit/

 

店家:泡芙之家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122號

電話:04 2375 6858
 
 
ㄊ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芙之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地 的頭像
    琳地

    L&L Style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